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品牌专区 > 正文

克莱门特

所属公司:克莱门特捷联制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严伟立 电话:021-57505566

品牌发源地:上海市奉贤区 品牌创立时间:2003-07-03

主营产品:空调机组、热泵、新风机、加热器和制冷设备

意大利克莱门特公司是意大利德隆集团的成员,是意大利制造业的领头羊,在国际同行业中,也处于领军地位。在意大利东北部有三个独立的生产区,共占地26000平方米。 意大利克莱门特公司是专门生产民用和住宅空调系统中供暖/制冷机组的公司,同时也生产工业用制冷机。

克莱门特公司提供完整和全系列的产品,产品的制冷能力从18千瓦到2300千瓦不等。 利用其30多年经验积累起来的技术诀窍,克莱门特公司开发、设计并建造了具有专业水准的多种创造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也使得公司5产品在质量上获得了最高标准的认证证书。如,在1992年,公司被授于UNIENISO9001质量控制认证证书和 EUIOVENT认证证书。 2003年7月,意大利克莱门特公司和香港捷联公司共同投资中国上海,成立克莱门特捷联制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在浦东新区,工厂设立在浦东新区星火开发区。公司目前能够生产大型中央空调机组、热泵、新风机、加热器和制冷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的产品安装和技术服务。 为了持续健康发展,克莱门特捷联制冷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制定了企业的一系列发展战略规划,在逐步扩大产能和产品系列同时,不断加强在中国大陆地区中心和骨干城市的市场开发和销售力度,扩大了产品的市场份额。公司将根据市场和行业的发展,持续创新,强化管理,为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中央空调企业不断努力。 由于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共同创造新的事业。公司将按照先进的现代生产、销售和人本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的发展机会。

0 条评论
不想登录?直接点击发布即可作为游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