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无惧寒冷!快来点开这份温暖!

更新时间:2022-10-21 09:00:03点击次数:1047次
霜降将至
今年的冷空气又来冲“业绩”啦
让我国北方多个地区气温创深秋后新低


在这种被冷空气“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日子里
如何才能温暖过冬?
寒冬不可怕 御寒有门道
作为中国空气能领军品牌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
让您静享舒适安心的暖冬生活





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有什么魅力?






01


更温暖



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全面提升制冷和制热时的机组运行能力,可轻松应对极端环境下的制冷和制热,机组能效比普通机组提升20%,即使在-35°C低温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行,制热能力更强。




02


更舒适



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采用水作为换热媒介,出风温度更温和。夏季以风机盘管系统制冷,送风温差小,体感更舒适。冬季地板采暖,秉承“温足凉顶”的中医养身原则,热量能够自下而上逐渐降低,整个地板均散热,散热面积大,室内温度分布均匀,暖从足升,运用热力学原理,热量由下而上,适合人体需求。采用为行业首创的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实现静享20dB(A)的非凡降噪新体验




03


更安全



和传统采暖设备相比,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机组采暖不用煤、不用天然气,制热时没有明火燃烧,也不会排出有毒有害气体,彻底杜绝了中毒、火灾、爆炸等,没有意外事故发生!采用R410A环保冷媒,实现二氧化碳等污染物0排放,真正做到“绿色生态供暖”。

 



04


更省钱



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作为新能源采暖设备,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凭借其安全、节能、环保的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在运行成本费用上,派沃静享系列空气能运行成本比燃气壁挂炉少65%!

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与传统采暖设备优势对比,如下图:



根据上表可知,以北方普通家庭为例,采暖面积为100㎡,一年采暖季为120天,使用燃气壁挂炉1天需花费约41元,按照3.8元/m³来算,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4900元,而派沃空气能1天费用约14元,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1700元。因此,显然使用空气能更节能更省钱。



空气能采暖是改善生活品质的重要手段,性能强大、节能舒适的派沃空气能是家庭美好生活的不二之选,给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增加一份保障,享受绿色安全的舒适暖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