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共抗疫情!派沃空气能助力方舱医院采暖+热水供应建设,为疫区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2-11-21 10:20:22点击次数:981次

2022年已接近尾声,近日我国各地疫情再次频发,疫情的防控戒备仍在持续升级,各地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紧急启动方舱医院建设,而每一轮突如其来的疫情也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中国速度”的强大!




众志成城 你“沃”同行


在这个关乎抗疫大业成败的关键时刻,为全力配合各地方舱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派沃空气能积极响应国家防疫需求,结合自身产品优势,精心设计实施的一批方舱医院空气能采暖+热水系统+净化空调,为患者和医护人员提供温暖舒适的生活体验,全力以赴地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派沃作为一家民族品牌实体企业,一直致力于支援疫区,以最快的速度实施并确保运行平稳,助力国家共同打赢新冠疫情的战役!这是全民抗击病毒的决心,也是信心。

呵护健康 减少密切


疫情当前,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外,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尽量保持社交距离及减少密接也能有效防止病毒的传播。

空气能热泵作为当下节能、环保的主流产品,其安全性和舒适性备受市场喜爱。24小时舒适恒温的采暖+热水供应,有助于勤洗漱、少外出,减少细菌寄留,有效控制病毒传播。

    
派沃空气能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没有安全隐患及产生有害物质,即便是在北方地区,冬季较为寒冷的环境工况,空气源热泵采暖+热水系统,不仅制热能效高,也可稳定运行,充分保证方舱医院内医护人员及患者对于采暖+热水的需求。

派沃助力各地方舱医院工程建设


1.江苏盐城大丰方舱医院,日供150吨热水


2.陕西铜川方舱医院,7000平采暖+25吨热水



3.湖北襄阳方舱医院,净化空调


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秉承着“省心耐用 就选派沃”的理念,凭借着专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全国多地树立了大量精品样板工程,成功案例涵盖了校园、住宅、酒店、医院等多个领域,这对于方舱医院建设的选择给予了强力的定心丸。


在企业发展中派沃始终坚持与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今后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定力、化危为机,派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先进的科技助力抗击疫情,为夺取疫情防控战役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