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紧跟“十四五”步伐!派沃空气能助力河北清洁能源采暖

更新时间:2022-11-09 10:33:18点击次数:887次
近日,河北省相关部门印发《“十四五”河北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中提到:推进城市集中供热绿色低碳化。积极发展以热电联产为主导的供热方式,充分利用工业、城市污水等余废热资源,积极利用垃圾焚烧发电供热,改善热源结构;科学发展电能供热,优先推广使用水源、地源、空气源热泵等高效电能供热技术。



随着《方案》的实施,空气能热泵也将逐渐成为河北集中供暖的主要技术之一。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邢台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在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推行能耗定额管理。加大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等可再生能源和热泵、高效储能技术推广力度,实施清洁能源供暖,提高可再生能源消费比重。



空气能热泵技术不论是在分散供暖模式还是集中供热模式方面,均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利用热泵技术改造既有供热方式、发展新的供热路径,是建筑行业热量供给实现低碳的必由之路。

受益于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与产品本身的优势,空气能供暖设备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也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采暖号召,在河北省内各地区域的空气能采暖项目更是遍地开花,涵盖商用热水、分户采暖、集中供暖等多种项目类型!


部分河北采暖工程项目展示


案例1:石家庄海兰嘉园小区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河北石家庄

采暖面积:39000㎡

机组配置:6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运行状态:目前运行一个采暖季室内温度22℃



案例2:唐山丰润小区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河北唐山

采暖面积:30000㎡

机组配置:6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运行状态:目前已运行2个采暖季,系统平稳运行室内温度23℃



案例3:邯郸市陶二小区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河北邯郸

采暖面积:125000㎡

机组配置:6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运行状态:目前已运行2个采暖季,系统平稳运行室内温度20-22℃


案例4:唐山市稻地镇小区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河北唐山

采暖面积:100000㎡

机组配置:-35℃极寒系列60P超低温冷暖机组


案例5:邢台市清河小微企业采暖项目



项目地址:河北邢台

采暖面积:25000㎡

机组配置:15匹派沃超低温冷暖机组


除此之外,派沃空气能还启动了2022年度空气能行业冬季供暖公益巡检活动,不仅在产品生产研发等注重产品质量,同时也注重售后服务环节,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派沃巡检活动——河北站


在众多标杆案例的背后,不仅仅有着优秀的品牌影响力,更是离不开强大的企业实力。18年来,派沃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给河北广大用户送去舒适又节能的供暖新体验。

在国家碳中和目标背景下,北方清洁采暖工作已迫在眉睫。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助推着空气能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