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 | 无惧-35℃,守护你的暖冬舒适生活

更新时间:2022-11-16 14:56:47点击次数:1018次

小寒将至

新一轮的寒潮即将到来

大部分北方省份又迎来了温度新低



在我国北方多数地区冬季采暖长达半年,冬季年平均气温为-20℃左右。在天气极寒的时候,采暖设备就大派用场了。当下,越来越多家庭使用空气能采暖,不仅节能省电,采暖效果更是绝佳!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制热能源,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工作时无明火、无废气排放,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和污染物,不会破坏大气环境,也没有安全隐患的新能源采暖设备。



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静享舒适安心的暖冬生活体验,即使在-35℃也能在“室内过冬”!


舒适睡眠新“静”界

派沃的静享系列空气能,采用了为行业首创的“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实现静享20dB(A)的降噪舒适体验。


超低温超高能


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制冷和制热时的机组运行能力,可轻松应对极端环境下的制冷和制热,机组能效比普通机组提升20%,在-35℃超低温极寒环境下也能强劲制热,全面满足我国北方地区用户的采暖需求。



智能系统三重”保护墙”

不仅如此,考虑到低温带来的霜冻、降雪天气,派沃静享系列空气能还应用了MAX智能三重防冻系统和NET自适应除霜系统,具有超燃35秒除霜速度,在满足采暖需求的时候同时,尽可能地为用户节约人工成本。




空气能采暖是改善生活品质的重要手段,性能强大、节能舒适的派沃空气能是家庭美好生活的不二之选,给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增加一份保障,享受绿色安全的舒适暖冬生活。


未来,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助推着空气能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为国家“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