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冬天真的很冷!?最佳暖冬的“采暖神器”必须是它!

更新时间:2022-12-08 11:13:43点击次数:1101次

大雪已至,冷空气已经席卷全国大江南北,许多城市气温骤降,江南以北的“白雪皑皑”更是把寒冷的氛围感拉满!人走在大街上,即使穿上厚厚的棉袄和帽子也难以抵御凛冽的“刀子”。




冬季虽美,但冷也是真的冷!而冬季里最舒服的生活方式,必须是宅在家里开着暖呼呼的暖气,和家人共享温馨时光。那么,舒适的生活体验就需要有舒适的采暖方式,与传统采暖方式相比,必须要了解一下应对极寒天气的“采暖神器”——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




-35℃极寒超低温平稳运行


传统采暖方式不仅存在着消耗大、费用高、安全系数低等问题,更重要的是难以达到想要的温度。早在几年前,就有山西居民发出“呐喊”——电暖器取暖效果差,受热面积小,老人小孩冻得在家穿棉袄。在国家清洁能源“煤改电”的推动下,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作为新型绿色采暖方式,广受用户热捧。




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采暖尤为高效便捷、舒适温暖,如此安心的秘诀源自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的应用,即使在-35℃超低温极寒环境下也能强劲制热,全面满足严寒地区的采暖需求。




一级能效冬季采暖更节能


对于广大居民而言,冬季取暖除了追求效果之外,成本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如果冬季采暖还受到电费的困扰,省钱必须还得是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经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




关于电费问题如上图,以北方普通家庭为例,采暖面积为100㎡,一年采暖季为120天,使用电地暖1天需花费约43元,按照0.5元一度电来算,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5100元,而派沃空气能1天费用约14元,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1700元,为广大用户带来的最直观的感受是取暖成本的明显下降。




静音黑科技睡眠更舒适


在充分享受采暖设备带来的舒适温度同时,却又面临噪音大,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与休息的问题。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采用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整体噪音同比降低10%以上,还原深度睡眠新静界;冬天采暖足暖体和,夏天制冷头凉心静,出风柔和,不干燥,水系统冷暖,健康更舒适。




凛冬已至,应对严寒天气,想要带给家人冬日的温暖呵护,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派沃空气能无疑是暖冬的最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