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派沃空气能驰援广州围码头方舱医院建设,展现民企担当

更新时间:2022-11-25 10:43:32点击次数:875次
当前,广州正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当地多个区域被新冠疫情席卷,每日病例更是以成千上万的数量新增。



国难当前,派沃空气能彰显大企担当,继盐城、铜川、襄阳等多地方舱医院采暖热水项目建设后,仍在坚持为祖国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派沃空气能积极参与救援,助力广州围码头应急抗疫方舱医院建设。

助力广州围码头方舱医院建设

疫情无情人有情,派沃空气能深知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多次走在抗疫前线,用优质的产品力服务抗疫工作的开展。



时间紧迫、任重道远!在接到广州紧急项目后,派沃空气能的每位员工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通宵达旦输出力量,为了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将热水机组配备给方舱医院。



派沃25台热水机组,全天候24小时供应健康舒适、节能稳定的热水,满足该方舱的医护人员和患者的日常生活热水使用需求,有力保障广州市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医疗领域树立标杆工程


医院作为医疗救治的主要场所,医护人员及患者对热水质量需求较高。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的派沃,凭借优秀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全国范围内医疗领域树立了众多精品工程案例,倾力打造了派沃绿色医院解决方案,获得了广大医护人员的赞许。



案例一:



河南省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
项目需求:热水
机组数量:14台派沃20匹热水机组





案例二:



宜昌市夷陵区妇幼保健院
项目需求:热水
机组数量:8台15匹热水机组





案例三:



湖北孝感中心医院
项目需求:热水
机组数量:8 台25匹热水机组




高质量热水的最佳选择


方舱医院作为疫情应急救治场所,具有集中隔离、分散管理、缓解病床不足等作用,有效切断阳性患者与社会的接触,从而避免造成传播,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结合方舱医院的性质特点和使用要求,具有医疗领域丰富工程经验及良好市场口碑的派沃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无疑是方舱医院的最佳选择。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作为在中国土壤里顽强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派沃空气能彰显“大国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共抗疫事业,为抗击疫情全力贡献“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