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品牌专区 > 正文

热立方

所属公司: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童风喜 电话:18025662361

品牌发源地:广东省中山市 品牌创立时间:2005-09-21

主营产品:地暖机、中央空调地暖机、商用地暖机、工农业热泵烘干、风盘配件

热立方是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旗下品牌,是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是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能力为一体的技术研发型空气源热泵制造企业,热立方在中国经过18年的发展,已拥有广东中山、广东佛山、河北高碑店、江苏阜宁等多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热立方企业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单位”  “广东省高效智能热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煤改清洁能源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热立方布局全球,在海外与ES、Gorenje、Parker Davis等国际高端热泵、地暖、空调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欧美市场。推出了地暖机系列、变频空气源热泵系列、热泵热水器系列、泳池加热系列、船用热泵系列、水源热泵系列、散热器及风机盘管系列系列产品。产品出口到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德国、法国、美国、南非、澳大利亚等国家。


0 条评论
不想登录?直接点击发布即可作为游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