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品牌专区 > 正文

美的

所属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方洪波 电话:

品牌发源地:佛山 品牌创立时间:1968年

主营产品:家用电器、电机及其零部件;中央空调、采暖设备、通风设备、热泵设备、照明设备等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经过54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智能家居、楼宇科技、工业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数字化创新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过去5年投入研发资金近450亿(年营收占比3.5%以上),在全球拥有28个研发中心和34个主要生产基地,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亿用户。形成美的、小天鹅、东芝、华凌、布谷、COLMO、Clivet、Eureka、库卡、GMCC、威灵、菱王、万东在内的多品牌组合。

美的,秉承“要么第一,要么唯一”,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布局全球优势研发资源,构建六大研发中心,涵盖33个研究领域,形成从共性基础技术到个性化关键技术的技术图谱。近年来,美的通过跨界融合、人工智能、数字仿真上的技术突破,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积极推动行业发展。迄今为止,美的专利授权维持量达5.7万件,授权发明专利连续四年家电行业第一。

构建“2+4+N”全球化研发网络,建立研发规模优势;布局前沿技术,建立从先行研究到产品开发的四级研发体系。

美的集团在多个产品系列已是全球重要的制造商之一。美的集团通过MBS、自动化和信息化打造智能制造工厂,同时以T+3模式推动全价值链业务变革,提升和建设世界级水平的制造能力和系统。

美的精益业务系统MBS-美的精益业务系统MBS是美的集团独有的一种业务模式,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短交期、低成本的产品和服务。美的精益业务系统MBS是以拉动为主轴,以战略部署、人才育成和日常管理为核心的精益管理体系。为美的智能制造打下坚实的精益基础的同时,专注于提升全价值链的卓越运营效率。

0 条评论
不想登录?直接点击发布即可作为游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