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传统电取暖冻得“老人小孩在家穿棉袄”!?采暖要省钱首选派沃空气能

更新时间:2022-10-18 09:17:58点击次数:2013次
碍于电暖器采暖效果差、耗电大、电费高的问题,导致许多老百姓在冬季采暖难以负担而受冻。早在几年前,就有山西老百姓在人民网发出“呐喊”——电暖器取暖效果差,受热面积小,老人小孩在家穿棉袄


实际上这样的案例和心声不仅仅发生在山西,在煤改电实施比较早的北京、河北、山西等北方地区也遭遇了此类境况。

电暖器改空气能

早期各地政府也发现直热式电暖器供热功率小,虽然加热时间够快,但耗能太多,电费太高,对于大面积的农户家庭取暖并不适合。北京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北京市2017年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相关推进工作指导意见》,指出:为节约能耗和减少运行费用,禁止推广使用“直热式”电取暖设备,限制使用蓄能式电暖器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在北方已经陆续有各个省市地区也先后进行了煤改电的再次升级改造,将老旧的直热式电暖气和蓄热式电暖气等采暖设备,再次改造为清洁环保的空气能热泵供暖。

新型绿色采暖—空气能热泵

空气能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与传统的采暖设备相比,空气能实现了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空气能消耗少量电能就能稳定制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和污染物,没有安全隐患。


受益于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与产品本身的优势,空气能作为新时代绿色环保节能的产品越来越深得民心,加上政府加大推广为用户提供的购置补贴,让农村居民们可以花费更少的钱就能享受更舒适环保的采暖方式,使得空气能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


省心耐用 就选派沃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采暖号召,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的派沃空气能当仁不让,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如果冬季采暖还受到电费的困扰,省钱必须首选派沃空气能!采用了为行业首创的“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实现静享20dB(A)的降噪体验;同时还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的应用,即使在-35℃超低温极寒环境下也能强劲制热,全面满足北方地区的采暖需求。


关于电费问题如上图,以北方普通家庭为例,采暖面积为100㎡,一年采暖季为120天,使用电地暖1天需花费约43元,按照0.5元一度电来算,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5100元,而派沃空气能1天费用约14元,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1700元。因此,显然使用空气能更节能更省钱。


清洁能源空气能供暖将迎来更广大的发展空间,派沃空气能提高能源利用率,助推新能源行业健康积极发展,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