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舒适与节能兼备,派沃空气能引领现代热泵采暖技术新潮流

更新时间:2022-07-20 16:44:05点击次数:1430次

派沃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自2004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热泵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立志打造真正的好产品,不负信赖。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派沃空气能产品在热水、户式采暖、集中供暖、烘干、中央空调、污泥干化等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产品效果与工程质量备受用户青睐,牢牢占据空气能行业的领导地位。


派沃空气能产品有哪些亮点呢?

温湿调节,高端舒适

水系统温湿调节,出风柔和,不过份除湿,符合人体最佳温度与湿度需求,让人们畅享完美舒适体验。

高端配置,国际品质

派沃空气能超低温冷暖机组以及热水机组采用国际级先进零部件供应,顶尖配置,产品运行稳定可靠,100%热转换,更高效。

高效节能,成本更低

采用多段精准控制技术,具体温控精准、启动/反应快、系统能效高等特点,系统通过控制蒸发器进风量、压缩机压缩速度和采暖水路流量实现整机能效的大幅提高,同时采用专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变频风扇电机,避免了系统的频繁启动,提高压缩机工作效率,比普通空气源采暖热泵更节能,比传统采暖节能最高80%。

环保冷媒,守护健康

采用R410A环保冷媒,制热效率更高,无任何有害气体、废水排放,不会对大气层造成任何影响,完全避免传统锅炉供暖、热水所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人们健康,符合国家要求。

沃云服务,快捷高效

整套冷暖、热水机组均接入沃云系统,提供高效率、高品质服务,如下:

(1)实现互联连接,手机端和PC端均可实时远程监控;

(2)远程控制温度,无需专人值守;

(3)故障提醒,快速处理:机组运行数据若出现问题,便能快速告知,及时处理,防止更大的故障发生,售后服务更方便快捷。



频频飙升的销售量离不开派沃十几年来在市场上的努力耕耘。近年来,派沃在全国各地区斩获的工程多不胜数,专卖店更是遍地开花,品牌知名度越打越响,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