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空气能,北方清洁供暖大趋势,派沃空气能以实力助推山东城乡绿色发展!

更新时间:2022-10-14 10:05:10点击次数:782次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水平,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提出要建设低碳城市,到2025年建成100个左右标杆乡镇和1000个左右标杆村。


在此背景下,各种清洁能源也在工农商发展、民生应用中大放异彩。其中,空气能热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以绿色节能的采暖解决方案,受到市场和老百姓的青睐。


作为中国空气能领军品牌的派沃,在山东省内各地区域的空气能采暖项目更是遍地开花,累计建成的采暖项目覆盖了多个市县,涵盖商用热水、分户采暖、集中供暖等多种项目类型!


部分山东采暖工程项目展示


案例1:山东烟台龙口市海盟集团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烟台

采暖面积:11万㎡+日供热水200吨

机组配置:99台3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16台30匹派沃热水机组

运行状态:连续稳定运行6年




案例2:山东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大桥镇医院采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

采暖面积:17万㎡

机组配置:14台25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运行状态:建设于2017年完毕投入使用,设备运行良好,冬季室内温度 20℃




案例3:山东烟台大地养殖大棚采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烟台

采暖面积:10万㎡

机组配置:40台6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运行状态:2019年建设完毕投入使用,储能水箱温度80℃,鸡棚内部温度36℃




案例4:山东泰安宁阳华兴小区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泰安

采暖面积:3.5万㎡

机组配置:15台6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运行状态:目前已运行3个采暖季,系统平稳运行室内温度23℃




案例5:山东济宁汶上马店社区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济宁

采暖面积:3万㎡

机组配置:7台60匹派沃超低温采暖机组




案例6:山东潍坊安丘小区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潍坊

采暖面积:1.1万㎡




案例7:山东潍坊昌邑人民医院供暖项目



项目地址:山东潍坊

采暖面积:1.5万㎡




除此之外,派沃空气能还启动了2022年度空气能行业冬季供暖公益巡检活动不仅在产品生产研发等注重产品质量,同时也注重售后服务环节,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派沃巡检活动——山东站


由此看出,派沃空气能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不仅仅有着优秀的品牌影响力,更是离不开强大的企业实力,派沃一直坚持核心技术的深度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售前售后诉求的服务和支持都相当周到,全方位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采暖需求。



众多标杆案例的背后,是派沃空气能对卓越品质的坚守。基于对品质的精益求精,18年来,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给山东广大用户送去舒适又节能的供暖新体验,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舒适、健康的绿色智能解决方案。

在国家碳中和目标背景下,北方清洁采暖工作已迫在眉睫。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