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热泵为什么成为清洁能源新宠儿?

更新时间:2023-06-26 10:26:39点击次数:989次
对于室内常用的采暖的方式,在北方的大部分地区是集中供暖。另外就是还有家庭使用空调进行取暖。而很多家庭家中自己所安装的取暖设施大部分是采用壁挂炉取暖,另外还有使用空气能取暖的。对于空气能取暖到底怎么样呢?为何清洁能源改造市场会青睐空气能热泵,与其他热源相比空气能热泵具有以下什么优点:


1、节能高效:空气能热泵并非采用“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而是吸收免费的空气能量,将其转化热量,1份电能产生3份热能。

2、安全环保:空气能热泵制热时不用燃气、不用煤、不用油,没有明火,没有排放,同时水电分离,水箱里没有任何电元件,因此空气能热泵不仅环保,而且不会发生火灾、爆炸、中毒、触电等安全事故。

3、功能优势:空气源热泵不仅是地暖的热源,也是空调的热源和生活热水的热源。以派沃空气源热泵为例,其通过热交换器的转化,把管道中的常温水变为冷冻水,传输到风机盘管吹出冷风就是中央空调;把管道中的常温水变为高温热水,传输到地暖管道中给室内输送稳定的热量;把管道中的常温水变成高温热水,接入水箱中进行热量交换,加热水箱中的自来水,为卫生间洗漱和厨房提供热水。派沃空气源热泵还具有一机三用的能力,还能作为烘干设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