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大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年空气能十大品牌推荐

更新时间:2022-07-20 17:51:34点击次数:2166次
第一名 纽恩泰空气能
纽恩泰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空气能的合资企业,它在国内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其原因就是因为与国外空气能技术的完美结合。这种结合也使纽恩泰的空气能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集空气能采暖热泵、商用热泵等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空气能热泵采暖领域杰出品牌。


第二名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
中广电器,是空气能行业较为知名品牌,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也先后获得“空气能采暖十大品牌”、“2012品牌中国金谱奖”等荣誉称号。欧斯特是中国和德国合资创建的高科技企业,它的产品销量好,其空气能采暖设备在行业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深受百姓青睐。


第三名 生能空气能
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开始进入空气能行业,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国家高新科研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是中国提倡和推广空气源热泵产品的绿色企业之一。


第四名 派沃空气能
派沃股份专注空气能热泵行业15年,坚持工匠精神,智造新臻品,主营产品有“空气能采暖机组、商用热水机、热泵烘干机等9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煤改电厂家,满足多种行业客户的应用和需求。

第五名 华天成Wotech空气能
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热泵产品出口大型企业之一,连续三年出口额蝉联国内前三甲。其空气能采暖设备在国际舞台上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国外多家知名企业贴牌生产,深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第六名 美的空气能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

第七名  荣事达空气能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是专注于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热泵多联供机组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技术企业。

第八名  格力空气能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等产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风景如画的南海滨城——珠海。


第九名 芬尼克兹空气能
芬尼PHNIX是国内知名从事热泵空气能的知名品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创新和发展。芬尼PHNIX家庭采暖、制冷等系列产品做的比较出色,目前的芬尼与很多高端空气能企业都成为了合作伙伴,致力于研发推出更多高端的空气能产品。



第十名 海尔空气能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