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中国空气能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助力双碳目标,超低温空气能迎机遇

更新时间:2022-07-20 16:52:02点击次数:1355次

每到冬季,散煤的大量使用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了解决农村地区无集中供热取暖困难的民生问题,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去年开始,宁夏自治区财政厅、生态环境厅、发展改革委联合以整县推进的模式,对部分地区实施煤改电、清洁取暖改造,总改造面积21万平方米。

对于老百姓而言,煤改清洁能源采暖,最担心的就是费用问题,用电采暖耗电量太高,运行费用难以承受;用天然气采暖担心气荒,而且很多农村地区没有普及燃气管道,无法使用天然气采暖;用太阳能供暖有“靠天吃饭的弊端”,冬季阳光少的地区也省不了多少电。相比之下,空气能热泵更适合北方煤改电。


首先,空气能热泵是一种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压缩吸收空气中热量来制热的装置,耗电量只有电采暖的三分之一左右,无论是雨天还是雪天都能使用,比太阳能更稳定,比电采暖更节能。其次,空气能热泵只需电能驱动,而再偏远的农村,也都通了电,使用没有什么限制。

也有人担心空气能热泵无法在北方超低温环境下使用,事实上,新一代的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已经可以做到-35℃稳定制热了,并且在-20℃时还能拥有2.0左右的能效比。而宁夏冬季平均气温在-9℃左右,极端天气可能低至零下20摄氏度,派沃空气能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正是当地居民的绝佳之选!


近年来,派沃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业务量持续增长,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未来,派沃将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创新产品技术,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推动中国热泵行业的长足健康发展,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和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