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冬季商用热水空气能热水机组比太阳能更省心,真的那么好用吗?

更新时间:2022-09-14 17:02:19点击次数:944次

近几年来,在国家政策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引导下,我国冬季大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得到重视。权威数据显示,重度污染全部集中在采暖期,采暖期空气质量综合污染指数是非采暖期的1.6倍。散煤燃烧成为冬季采暖期大气污染的首要原因。随着煤改电和清洁供暖等项目不断推进,“蓝天保卫战”正在我国各地全面开花。

相比传统的燃煤锅炉热水、电锅炉热水、燃气锅炉热水和太阳能热水,空气能热水具有节能、环保、安全、稳定、舒适、智能等多重优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青睐。

由于国家环保政策的推动和各行业的节能发展需求,人们对空气能热水的认识,它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热水机组之一,且被广泛应用于小区住所、商业楼宇等领域。空气能热水机组是空气能热泵产品的一种,工作时不消耗燃料、不产生明火、不排放有毒有害气体,只需少量电能驱动热泵运行,便可以吸收大量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来制造热水,是一款可以取代传统锅炉热水设备、电热水设备的节能环保产品。




空气能热水机组适用范围有哪些?

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范围广泛,包括家庭、酒店、游泳池等,但根据目前市场的反应情况,主要以生活热水为主。

派沃新能源作为高端空气能品牌,派沃始终相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不断革新技术、推动产品升级的同时,以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空气能产品的舒适与美好,从而让空气能热泵产品成为更多用户改善生活环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