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名声大涨”,空气能热泵凭什么受欢迎?

更新时间:2022-09-13 15:02:42点击次数:1012次

目前,随着国内煤改电项目的深入推进,我国北方地区主要以集中供暖为主,而集中供暖的主要热量来源于燃煤,随着政府对节能环保的要求提高,“煤改电”项目大力推进,燃煤锅炉被新能源采暖替代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各地政府纷纷将清洁采暖作为政务工作的重点,空气能热泵在北方地区“名声大涨”。


那么,空气能热泵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首先,我国长期以来一直饱受能源匮乏、环境污染之苦。在过去的2020年,我国煤炭生产量占到世界总生产量的一半以上,如此巨大的份额背后,环境所承受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如前几年一直困扰北方诸多城市的雾霾问题,燃煤锅炉被新的能源采暖替代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空气能作为新的采暖能源,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它是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主要能源,工作不会产生明火,也没有废气排放,直接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还有效减少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保护大气环境,改善了空气质量,相对于传统的采暖方式,空气能热泵是一种非常安全且环保的采暖设备,符合政府清洁取暖改造的需求。



除了北方煤改电采暖工程,商用热水改造市场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特别是在北方地区。越来越多的酒店和宾馆热水改造项目已经成为“新战场”,在政府推行煤改清洁能源采暖的同时,商用热水项目改造领域也在发力。空气能热泵在热水供应领域凭借环保节能特性,应用于各大商用场所,如工厂车间、酒店、娱乐会所等。

派沃空气能热泵之所以能够在清洁能源市场叱咤风云,就是源于空气能热泵能够在各行各业完美接入,没有任何气温、环境限制。尤其是针对北方的极寒天气,超低温空气能热泵轻松应对,在保证给用户提供冬季温暖的同时,不让用户担心热泵机组会不会被零下25°C极端气温所冻坏。这一点对于东北地区的百姓来说是最关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