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热泵科普:设备噪音大?!那是你没选对!

更新时间:2022-11-10 10:49:09点击次数:1019次

100分贝是汽车鸣笛

80分贝是集市的喧闹

60分贝是工作中的交谈

50分贝是两个人交头接耳

40分贝是我们熟悉的办公室工作的声音


那么,20dB(A)是什么声音?

20dB(A)相当于人平静时呼吸的声音


作为世界公认的七大危害之一——噪音对人的危害很大,根据美国言语听力协会数据:

长期在夜晚接受50dB(A)的噪音,容易导致心血管疾病;

55 dB(A),会对儿童学习产生负面影响;

60 dB(A),让人从睡梦中惊醒;

70 dB(A),心肌梗死的发病率增加30%左右;

超过110 dB(A),可能导致永久性听力损伤。




作为当代生活在城市里的居民,节奏快、压力大、日常休息时,对噪音的感受也更为明显。不过,除了外界的噪音,现代化的生活,少不了各种大型家电,这些家电也会产生噪音,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最近气温持续走低,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也愈发寒冷,面对冬季降温取暖,家里的采暖设备制暖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在充分享受采暖设备带来的舒适温度同时,却又面临噪音大,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与休息的问题,这实在让人又爱又恨。




随着北方各地清洁取暖改造,空气能热泵已是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主力”清洁能源设备之一,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在低碳、节能、环保的前提下,尤其注重隔音降噪,在看不见的科技细节里,包含着“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的奥秘,为纯净睡眠再次升级。

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是派沃品牌的核心科技,派沃静享A7系列空气能,营造了极致静音环境,整体噪音同比降低10%以上,是行业目前噪点最低的高科技产品。




在国家碳中和目标背景下,北方清洁采暖工作已迫在眉睫。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加安全舒适的产品,同时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