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大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获2022年空气能十大知名品牌排名公布

更新时间:2022-11-29 17:43:18点击次数:3307次

2022年已接近尾声,也进入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在北方,家家户户进入采暖防御寒冬状态,我们都知道空气能采暖舒适性高,采暖热量从足部升起,使整个室内空间的温度分布均匀,没有热风感,有利于身体保持水分,同时对风湿、哮喘有积极疗效作用。同时在国家“双碳”政策背景下,空气能采暖具有低碳环保的优点受到各地的补助推广,空气能市场进入前所未有的爆发期,随着这几年空气能市场的火爆,市场上空气能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大批出现。消费者很难从鱼龙混杂的空气能品牌中识别出优质的空气能品牌,然而品质服务过硬的空气能品牌是人们能够温暖过冬的保障,那么空气能十大知名品牌是哪些呢?下文我们将荣获2022年空气能十大知名品牌排名公布如下!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一名:派沃空气能

品牌知名度:95%

空气能产品口碑:5颗星

上榜理由:空气能领域最早一批企业,产品技术成都领先,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沃)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新能源科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二名:中广欧特斯

品牌知名度:94%

空气能产品口碑:5颗星

上榜理由: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热泵多联供机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三名:格力


品牌知名度:96%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知名空调品牌,知名家用电器品牌,成立于199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自主研发的超低温数码多联机组、高效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多功能地暖户式中央空调、1赫兹变频空调、R290环保冷媒空调、超高效定速压缩机等一系列产品。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四名:海尔

品牌知名度:97%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家电知名品牌,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产品包括家庭电器、家装、智慧家庭、生物医疗、工业互联网等,旗下品牌包括卡萨帝、Leader、日日顺、盈康一生、卡奥斯COSMOPlat等,品牌总价值超4000亿。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五名:芬尼

品牌知名度:93%

空气能产品口碑:5颗星

上榜理由:芬尼PHNIX是国内知名从事热泵空气能的知名品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创新和发展。芬尼PHNIX家庭采暖、制冷等系列产品做的比较出色,目前的芬尼与很多高端空气能企业都成为了合作伙伴,致力于研发推出更多高端的空气能产品。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六名:纽恩泰

品牌知名度:95%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知名空气能热水器品牌,高新技术企业,空气能能效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中国低碳名优产品,中国公认名牌企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七名:美的

品牌知名度:96%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美的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饮水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灶具、消毒柜、照明等。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八名:华帝

品牌知名度:94%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华帝,即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厨卫卫浴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九名:生能

品牌知名度:94%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开始进入空气能行业,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国家高新科研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是中国提倡和推广空气源热泵产品的绿色企业之一。


空气能十大品牌第十名:华天成Wotech空气能

品牌知名度:94%

空气能产品口碑:4颗星

上榜理由: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热泵产品出口大型企业之一,连续三年出口额蝉联国内前三甲。其空气能采暖设备在国际舞台上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国外多家知名企业贴牌生产,深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寒冬季节采暖,空气能机组出现故障、制热能力低效以及售后服务不及时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所以选择一家优秀的空气能品牌是温暖过冬的保障,以上就是荣获2022年空气能十大知名品牌排行名单,供大家选择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