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大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获2022年11月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排行榜公布!

更新时间:2022-11-21 16:58:02点击次数:1970次

2022年11月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消费者线上投票,本次参与投票的热泵品牌有85家,网民投票次数10万次,品牌指数满分为10分,最高得分品牌是派沃空气能,得分9.9分,荣获空气能十大领军10个,荣获热泵优秀品牌15个,荣获消费者最受喜爱的品牌5个,数据均来自互联网统计,敬请查看!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一名:派沃空气能

品牌指数:9.9

品牌广告语:省心耐用,就选派沃!

品牌简介: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沃)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新能源科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二名:芬尼

品牌指数:9.8

品牌广告语:让创业更容易,让生活更节能!

品牌简介:芬尼是国内热泵空气能的知名品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创新和发展。芬尼家庭采暖、制冷等系列产品做的比较出色,目前的芬尼与很多高端空气能企业都成为了合作伙伴,致力于研发推出更多高端的空气能产品。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三名:中广欧特斯

品牌指数:9.6

品牌广告语:更舒适 更节能 更安全

品牌简介: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热泵多联供机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四名:海尔

品牌指数:9.5

品牌广告语:一个世界一个家!

品牌简介: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五名:纽恩泰

品牌指数:9.1

品牌广告语:用空气能改变生活!

品牌简介:纽恩泰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空气能的合资企业,它在国内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其原因就是因为与国外空气能技术的完美结合。这种结合也使纽恩泰的空气能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集空气能采暖热泵、商用热泵等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空气能热泵采暖领域杰出品牌。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六名:格力

品牌指数:9.0

品牌广告语: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品牌简介: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等产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风景如画的南海滨城——珠海。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七名:美的

品牌指数:8.7

品牌广告语: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品牌简介: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八名:生能空气能

品牌指数:8.6

品牌广告语:美好生活创造者!

品牌简介: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开始进入空气能行业,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国家高新科研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是中国提倡和推广空气源热泵产品的绿色企业之一。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九名:华天成Wotech空气能

品牌指数:8.3

品牌广告语:

品牌简介: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热泵产品出口大型企业之一,连续三年出口额蝉联国内前三甲。其空气能采暖设备在国际舞台上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国外多家知名企业贴牌生产,深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第十名:约克

品牌指数:8.2

品牌广告语:为世界打造高效舒适的环境!

品牌简介: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严格遵守8G生产准则,在全面掌握世界领先核心科技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新型空调产品。同时坚持将经济效益与环境、社会责任相结合,专注于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以上就是2022年11月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排行榜公布名单,在我国“双碳”背景下空气能行业迎来了“大风口”,市场上的空气能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在挑选时觉得眼花缭乱,以上领军品牌可以作为消费者选择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