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舒适又安全,空气源热泵成为煤矿冬季“采暖+热水”设备首选

更新时间:2022-09-21 15:30:52点击次数:1197次

众所周知,煤矿大多位于偏远地区,如山区和农村地区。天然气管道难以铺设,无法使用天然气进行加热。而且,农村地区的电网比较简单。使用电锅炉供暖不仅需要在电网改造方面进行大量投资,而且还需要运营成本很高。空气能热泵的使用不仅可以为生产车间,工人住所等提供暖气,还可以为煤矿工人每天提供约5吨的沐浴水。



据煤矿工作人员介绍,刚开始他们并没有想到空气能热泵,只是在经过市场调查和反复的对之后,发现只有空气能热泵才是最适合煤矿使用。

因煤矿远在山中,人烟稀少,交通不发达,矿里也没有铺设天然气管道。如果要使用燃气锅炉,就必须要铺设天然气管道,而这样做不仅麻烦还会增加投资成本。同时,燃气锅炉工作时还会产生明火,存在火灾、爆炸等消防隐患。



使用电锅炉呢,虽然用起来安全、方便,但耗电量太高,久而久之成本也就更高。空气能热泵,虽然是一种“电”热设备,但并不以电能为主要能源,制热效率高达400%,是普通电锅炉的四倍,工作时非常省电。另外,空气能热泵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明火,不会排放出废气,不存在安全隐患,堪称煤矿冬季采暖的不二之选。


派沃空气能作为行业领导者,曾为全国大大小小数十个煤矿提供采暖供热服务,样板工程遍布山西、河北、陕西、内蒙古、甘肃、山东等地,在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知名度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