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冷暖热泵深受农业大棚青睐,助推绿色农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2-09-27 10:44:36点击次数:1067次

随着国内智慧农业的快速发展,温室大棚采暖逐渐成为新兴市场。众所周知,冬季大棚蔬菜管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温度的控制。许多蔬菜种植户在寒冷的冬季采用塑料大棚栽培蔬菜,但温度太低无法控制,常常出现蔬菜冻死或停止生长的现象。而要保证植物的正常生长而发育,就必须人工补充热量。

一直以来,农户长期使用燃煤炉子等采暖设备供热,这些措施存在能耗高、污染大,温度不能持续保持等弊端。同时,燃煤采暖、热风炉采暖,这些采暖设备不便管理,供热效果不稳定,高污染,高能耗,不符合环保节能社会的需求,国家也一直在取缔,对于农户来说,也不符合经济效益,而且因火星窜出发生火灾造成极大损失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对农户更是致命的打击。因此,种植户们迫切需要一种既绿色环保,又节能省电的新型替代新能源。在此情况下,空气能热泵凭借节能环保、安全稳定、智能方便等优势脱颖而出,实现了蔬菜温室大棚冬季采暖的全新变革。





在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诸多种新型采暖设备中,以空气中的热量为能源的空气能热泵因为其安全、环保、节能等优点,受到了种植户的认可和喜爱,成为时下大棚采暖市场的主力军。

■省投入

与传统加热设备相比,空气能热泵不受环境天气影响,适用范围更广,有空气就能产热水。

■省电75%

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

■省担忧

可满足夏天中央空调制冷,以及冬天采暖需求,—机双能,节省了设备投资费用。

■省人工

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派沃空气能采用云端(沃云)管家系统控制,真正实现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派沃依托卓越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在温室大棚采暖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工程案例遍布全国各地,给全国各地温室大棚大户带来了节能采暖的福音。

青州市黄楼村花卉大棚

项目地点: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

采暖面积:30000㎡

机组数量:50台3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项目情况:当地主要已经营种植蝴蝶兰花销售为主,目前安装使用大棚过百个,棚内冬季采暖温度20度,目前运行良好,客户反映极好。



山东莱西蝴蝶兰大棚采暖项目

项目地点:山东莱西

采暖面积:17000㎡

机组数量:18台6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项目情况:项目分为两个棚,东侧大棚与西侧大棚,建筑为钢结构大棚,东侧大棚面积为6000㎡,配置6台派沃超低温热泵60匹机组,西侧大棚共计11000㎡,配置12台派沃超低温热泵60匹机组,项目总计18台,棚内温度25度,目前运行良好。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滨海农业研究所苗圃温室大棚采暖项目

项目地点:河北省唐山市

采暖面积:1200㎡

机组数量:4台15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项目情况:项目为1200㎡苗圃温室大棚,要求恒温22度,配置4台派沃超低温热泵15匹机组,效果得到农科所领导认可。



蒙阴种植大棚采暖项目

项目地点:临沂蒙阴

采暖面积:2400㎡

机组数量:2台6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山东潍坊种植大棚采暖项目

项目地点:山东潍坊

采暖面积:6000㎡

机组数量:5台6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山东莱西河头店农创园采暖项目

项目地点:山东莱西河头店

采暖面积:7200㎡

机组数量:6台6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山东省诸城市恒温大棚工程

项目地点:山东诸城

采暖面积:6000㎡

机组数量:5台60匹超低温冷暖热泵机组


绿色农业蔚然成风,对空气能设备厂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派沃将在温室大棚持续发力,以强大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完善的售后体系和优质的服务,为温室大棚采暖的发展注入新的驱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