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热水机知识大科普,让您不再纠结

更新时间:2022-12-02 13:46:26点击次数:873次
采暖季就要开始了,不少用户已经感受到空气能热泵机组作为供暖设备的好处,空气能热泵的大规模应用,不仅有利于用户采暖时节能、安全、稳定等好处,还有利于环境的保护。

空气能是继风能,太阳能之后,被人类开发利用的一种新能源,它不仅能效比高,而且低碳环保,利用后不会排放有害气体。重要的是它源源不断能够再生,是国家鼓励开发利用的重点新能源。举例来说,用空气能在相同环境下加热同等重量的水,其成本仅仅是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是燃气热水器的三分之一,甚至比电辅助加热的太阳能热水器利用能效还要高。



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有哪些优势?

1)具有蓄热功能,可利用低价谷电;

2)可利用各种地位热源,达到建筑设备能量的综合利用;

3)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不需要专门的机房,机组和水箱的布置位置比较灵活。



空气能热泵和锅炉相比,优点是什么?

1)热效率高:产品热效率全年平均在300%以上,而锅炉的热效率不会超过100%;

2)运行费用低:与燃油、燃气锅炉比,全年平均可节约70%的能源,加上电价的走低额燃料价格的上涨,运行费用低的优点日益突出;

3)环保:热泵产品无任何燃烧排放物,不会制造大量的烟尘,是一个很好的环保型产品。

4):运行安全,无需值守:空气能热泵与燃料锅炉相比,运行是绝对安全的、并且是全自动化控制的,无需人员值守,可节省人员成品。模块外式安装便于增加设备:产品采用多台机组并联安装模式,当用户的用水量增大的时候,可以随时增添设备。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