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政策推动,空气能热泵获“煤改电”独宠

更新时间:2022-11-02 14:24:47点击次数:782次

 随着我国北方地区清洁能源的发展普及以及人们环保意识增长,国家大力推行清洁能源发展,不但农村地区在有序进行煤改电,医院、学校、工业企业、农业生产也积极进行着新能源的更换,取缔了燃煤锅炉,用上了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泵供暖。




在煤改清洁能源的过程中,空气源热泵采暖成为一项受到政府和业界广泛关注和支持的技术选择。满足市场需求,派沃17年来一直专注于空气源热泵技术的创新研发,以领先的热泵技术及高品质的产品来满足北方居民“煤改电”采暖需求,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清洁能源做出贡献。



空气能热泵是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主要能源,工作时无明火,无废气排放,不仅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还减少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保护大气环境,改善了空气质量,是一种非常安全且环保的采暖设备,符合政府清洁取暖改造的需求。

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管理方便,是大家改用空气能的根本原因,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口碑良好,则是派沃空气能品牌备受青睐的必备要素。作为“煤改电”清洁取暖工程的“主力”之一,派沃也凭借稳定的质量、领先的能效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优势,成为大型商用工程的绝佳合作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