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秋季来临,空气能热泵引领节能环保行业势头

更新时间:2022-10-25 14:51:33点击次数:840次


随着秋天的到来,雾霾也将悄悄降临身边。华北,江淮地区各大城市将逐渐被雾霾笼罩,行程“十面霾伏”的景象,给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带来极大危害。因此,各地开展以清洁能源替代传统能源的“煤改电”政策以响应国家节能减排项目。




尤其是在北方,很多省市的供暖准备工作已经展开,人们已开始未雨绸缪,为秋冬季供暖选择合适的热水、暖气供应做准备,准备度过一个暖冬。季节的交替变化,带来了市场需求,这也促使了空气能热泵采暖这种舒适安全、节能环保的新型供暖方式在各地市场火热走俏。



空气能热泵的用途非常的多样化,不仅仅可以用来制冷,同时也可以用来制热,能充分满足春夏秋冬的温度需求,只要有空气的地方,空气能热泵就能使用,且不受天气、环境等因素影响。随着喷气增焓技术的发展,目前的空气能热泵适用于40℃至-30℃的环境,能满足我国北方大多数地区的冬季采暖需求。

当然,热泵采暖的全面推行,离不开热泵企业的大力推动。目前,派沃的“煤改电”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为无数场所和消费者送去温暖。如今,已进入秋天,冬季亦不远矣,空气能热泵作为节能低碳的主力军,必将继续承担重要的改革担当,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