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标“煤改电”数量遥遥领先!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用实力助推国家“双碳”目标

更新时间:2022-09-23 14:18:15点击次数:1399次
近年来,我国北方地区“煤改电”成绩显著,从新城区建设、老旧小区采暖改造到农村地区清洁采暖改造,使得国内多个地区冬季采暖环境焕然一新。

在保障千家万户温暖过冬的同时,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空气质量治理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煤改电”能有效减少燃煤对空气的污染,也能进一步优化北方城乡用能结构,改善人民居住环境,提升北方居民用能质量和生活水平。




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自2004年成立至今,秉承着“省心耐用 就选派沃”的理念,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全面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体验,在数年煤改电工作中得到了国内多个地区政府和用户的高度认可,荣获煤改清洁能源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认定。


2022年截至现在,派沃空气能先后中标了山西、吉林、辽宁等多个地区的大型“煤改电”项目,中标数量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彰显了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


2022年派沃部分煤改电中标项目




吉林省通化卫生院

辽宁抚顺煤改电项目

山西娄烦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安泽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晋中祁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闻喜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古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夏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平陆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绛县煤改电项目

山西万荣县煤改电项目

......


燃煤采暖是我国北方地区沿用已久的采暖方式,但是这种方式在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同时,还会产生大量的空气污染,还存在各种危险性,运行成本高,最重要的是影响到居民的身体健康。进入2022年以来,我国北方多地陆续出台2022年“煤改电”补贴标准支持清洁取暖等相关工作推进,力争实现清洁采暖全覆盖。




沃空气能多次中标,将对我国北方地区推动优化城乡供热能源结构、加快替代燃煤采暖、改善空气质量与居住环境起到重要作用,以无数精品工程案例证明,派沃空气能采暖机组即使在极端的超低温环境下,也能做到平稳高效运行,并得到良好的市场口碑。





派沃空气能热泵为国家一级能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可实现15-120%无极容量调节、部分负荷精准输出以降低压缩机能耗达到按需输出的节能目的,更节能省电,为用户减少经济负担。

同时,采用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提升低温下制热的性能,超低温-35℃稳定节能稳定制热,拥有WIFI智能控制技术家庭应用,实现了远程智能控制,节省了人工成本,给用户带来舒适省心的生活体验。

派沃空气能借助“煤改电”清洁能源的机会,积极助推北方采暖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后派沃将继续深耕国内清洁供暖市场,不断迭代更新,推出更加节能、智能的新产品,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助力构建绿色、节能、高效、舒适的清洁取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