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以满足客户需要为中心!派沃空气能为每个冬季的舒适取暖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2-09-28 09:48:48点击次数:1209次
金九银十,我国北方多个地区已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早在几日前河北张家口已经迎来了今年第一场雪!在冷空气的笼罩下,空气能采暖机组正在进入工作状态,到位的维修和检查是必不可少的。


为了守护广大用户过冬的“安全感”,确保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组的稳定运行,及时发现隐患并进行维修,保障机组的安全性。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2022年度空气能行业冬季供暖公益巡检已启动!派沃不仅在产品生产研发等注重产品质量,同时也注重售后服务环节,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第一站


山西站




此次冬季供暖巡检活动,由派沃当地区域调配的专业工程技术售后团队,在全国范围内对一些工程项目的产品服役情况进行实地巡查,并非走马观灯的形式流程,而是做到彻底细致的诊断排查,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有需求及时解决。


第二站


北京站





常规的巡检包括机组运行压力、电路、排水、末端等项目,每个项目的检查都专注细节,并且巡检完毕后,专业人员就空气能机组在冬季低温环境下或许会遇到机组结霜、制热效率变低、排水管道冻结等问题,给予温馨提醒与指导性建议。


第三站


浙江站





派沃空气能自2004年成立至今,秉承着“省心耐用 就选派沃”的理念,不仅对生产产品的质量要求严格,售前售后诉求的服务和支持都更是相当周到。在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下,派沃空气能被广泛应用,得到了国内多个地区政府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因此良好的口碑成为了进一步打开空气能市场的动力之一。


第四站


山东站





派沃空气能巡检不仅是对客户负责,又是对公司自身负责,更是对整个空气能行业和社会负责。未来,派沃空气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凭借优秀的的产品品质以及周到贴心的服务继续服务用户,让每一个用户在更好地享受采暖设备带来的舒适体验,同时感受到派沃空气能的用心和专业。



派沃空气能的冬季巡检工作还在继续,售后服务中心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用户的真实反馈,是对派沃空气能产品最宝贵的建议,派沃定会取长补短,不断完善,用心去满足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