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央视点赞“空气能热泵供暖”,派沃空气能采暖机组迎来新风口

更新时间:2022-07-20 16:48:16点击次数:1261次

11月15日,央视新闻《朝闻天下》播出《吉林:空气能热泵供热,减排天更蓝》专题报道,以吉林延边州图们市实施的空气源热泵供暖项目为例,大篇幅报道空气能等清洁能源技术,帮助居民冬季住得更加温暖,同时使得二氧化碳及各类污染物排放大幅度减少,推动了绿色供暖新发展。

那么,这个被央视专题报道点赞的“空气能热泵供暖”,究竟是什么宝藏?到底好在哪里呢?我们以派沃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组为例,一起来解读!

经过多地的实践,派沃空气能热泵采暖的节能性非常高,一个冬季下来能省下不少采暖费用。根据部分用户反馈,100平米的采暖面积,各种采暖方式的费用如下:采用烧煤供暖的方式,每个月花费600-700元;采用燃气壁挂炉供暖的方式,每个月花费1200-1500元;采用电锅炉供暖的方式,每个月花费1800-2000元;采用空气能热泵供暖,每个月花费500-600元。可见空气能热泵在这几种供暖方式中产生的费用最低,而且相比燃煤供暖更清洁,相比燃气壁挂炉供暖和电锅炉供暖更安全。

派沃空气能取暖设备应用场所广泛,从普通家用到大型商用,都有其身影。

家用:别墅/自建房/小区/平房等;商用:商场/酒店/宾馆/学校/医院/养老院/医养院/工厂/办公楼/车间/温室大棚等场所;只要用户涉及到采暖的需求,不论面积大小,新建项目或者是旧有采暖方式的改造,都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空气能采暖方案,空气能热泵可以作为热源或者配合其他热源使用,设备环境适应性良好,占用面积小,使用维护方便,无需专人值守,能效比高,是取暖新能源代表之一。

截至目前,空气能供热已经在吉林延边使用面积超百万平方米,用空气能替代燃煤供热改造工作已经完成192万平方米,未来三年内计划再改造150万平方米,使它进一步在生活、工业、农业等领域发挥其节能降耗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