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热泵|更高效、节能、稳定

更新时间:2023-02-20 17:09:53点击次数:808次

近几年来,传统的燃煤锅炉渐渐被淘汰,空气能热泵等供暖设备成为北方地区冬季采暖的首选,广泛用于小区、学校、医院、酒店、写字楼以及农村“煤改电”工程。派沃空气能热泵是一种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通过吸收空气中热量来制热的装置,所以环境温度越高,派沃空气能热泵节能效果就越好。



空气能热泵工作原理

在自然界中,水总由高处流向低处,热量也总是从高温传向低温。但人们可以用水泵把水从低处提升到高处,从而实现水的由低处向高处流动,热泵同样可以把热量从低温传递到高温,所以热泵实质上是一种热量提升装置,热泵的作用是从周围环境中吸取热量,并把它传递给被加热的对象。能使热量从低温转化为高温的机械装置,我们称之为“热泵”。



热泵有哪些特点?

1、不受环境影响,一年四季可用

2、节能效果突出,投资回收期短

3、环保型产品,无任何污染

4、使用寿命长,运行费用低

5、运行安全,无人操作

6、模块化设计,安装方便

7、空气源热泵使用1份电能,同时从室外空气中获取2份以上免费的空气能,能生产3份以上的热能,高效环保

空气能热泵技术特点分析

空气源热泵技术是基于逆卡诺循环原理建立起来的一种节能、环保制热技术。空气源热泵系统通过自然能(空气蓄热)获取低温热源,经系统高效集热整合后成为高温热源,用来取供暖或供应热水,整个系统集热效率甚高。

派沃空气能热泵这种使用电驱动供暖的采暖设备成为了人们的首要选择,它相对传统的煤炭供暖具有太多的优点,不会像煤炭那样对空气造成污染,更不用需要专人看管,空气能热泵可全天24小时自动化控制,且运行稳定使用起来较为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