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如何选择空气能品牌,学会看这几点,拒绝忽悠

更新时间:2023-02-16 15:29:50点击次数:868次
现如今空气能产品在市场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而且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这些政策都是为了更好的推广空气能行业的快速发展。这些政策无疑对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从现在的空气能行业中的众多品牌种类我们就可以看出。那么目前市面空气能品牌有哪些?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空气能品牌呢?

派沃空气能热泵以自身独特的设计优势,很快在国内热泵行业中崭露头角,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公司拥有家用机、商用机、低温两联供、家用烘干机、高温热水机组、高温烘干机组等系列,满足多种行业客户的应用和需求。

看空气能热泵的品牌

分辨空气能热泵好不好,你需要从不同的方面来进行综合考虑,首先要看的就是空气能热泵的品牌,比如说看这个空气能热泵的品牌是否有很高的信誉度,或者是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到底如何。另外就是这个品牌的整个发展史,对于产品工艺的要求等方面,其次还有品牌对于售后服务是否有着完善的保障,这些都与我们的选购有着直接的联系,因此我们在衡量空气能热泵产品好不好的同时,你先要看准这些品牌之间的区别和优势有哪些。



看空气能热泵的材质

另外现在的空气能热泵产品,虽然整体的价格都相对较高,但是它们在材质上是有着很大不同的。有些空气能热泵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而且这些材质属于进口产品,这种材质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让空气能热泵的使用更加节能,其保温性能也会更好。还有就是看看这个产品的压缩机品质,通常压缩机的品牌决定了品质,如果压缩机来自全球知名压缩机品牌,那么这款空气能热泵产品的质量会更好,因为压缩机已经决定了它自身的性能和使用稳定性。

看空气能品牌的样板

专业的空气能品牌,一般有很多优秀的样板工程,比如派沃在全国范围内,就为湖北孝感中心医院综合楼,秦皇岛经济开发区团林农场,河北石家庄某小区等多家提供配套服务。这些样板工程既代表了品牌的荣誉,同时也代表了品牌的质量。

北方地区的居民购机时尤其要重要,北方地方因为冬季极寒的天气,因此对空气能热水器的质量要求更高,如果品牌没有足够多的工程案例(最好是同类型天气地区的工程案例),不建议购买该品牌热水器。

看空气能热泵的功能

现代的空气能热泵都有着一定的技术基础,但是不同的产品,可能所采用的技术和设计有所不同。如果一款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功能性比较强,且技术上比较领先,则说明这款产品所具的优势比较多,而且价格上也会相对较高。反之如果产品的功能比较少,价格比较低,则直接说明了这款产品的质量有待考量。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空气能热泵产品,通常应该具有制热、制冷等双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