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

更新时间:2022-11-22 18:02:29点击次数:694次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从温饱到小康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们从关注产品实用性到兼顾美观性、舒适性的观念也在改变,其中采暖、制冷、日常生活热水等的需求是刚需的,用户的选择也是多样性的,其中空气能热泵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这是为什么呢?空气能热泵能带给用户的是什么呢?



1、低温制热,运行能力强:从采暖、制冷两方面来说,大部分空调所能承受的环境温度在-7℃~43℃左右,对比来看空气能热泵运行环境温度在-25℃~48℃之间(部分超低温机型在-30℃也可以正常运行),根据空气能热泵相关规定,在-12℃环境温度下,空气能热泵能效比在2.0以上,在-25℃的环境温度下,依然能够正常运行。对比空调,空气能热泵能够满足冬季制热的问题并且维持比较低的能耗,低温环境温度下也可以满足用户的取暖需求。

2、功能多元化,制热、制冷、热水、烘干等:空气能热泵冬季制热功能外,制冷和热水也是强项。空气能热泵系统采用水循环,通过热泵主机从周围空气中获取热量,再通过换热器进行热量的转移,使得冷凝水在风机盘管中循环,产生冷气供应夏季制冷;使得热水在地暖盘管中循环产生热气供应冬季采暖;热量在生活水箱和用水末端中传递,为用户产生24小时的生活热水供应,此外烘干房也可以使用空气能热泵,用途广泛,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3、智能控制、稳定运行:空气能热泵产品具有强大的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对系统运行的远程监控,此外,空气能热泵机组使用电能带动机组工作,水电分离,使用安全,产品温度适应范围广,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节能省钱看得见。

通过以上因素不难看出,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品质、用途和价格是成正比的。虽然设备价格高于空调制冷和燃气壁挂炉采暖,但是产品用途多、使用舒适性强、节能环保、温度适应范围广、智能运行、使用寿命长、安全稳定等特点,并且伴随着煤改电的推进,更多的用户了解了空气能热泵,相信在看重舒适、环保、节能的当前社会环境和用户观念下,空气能热泵会获得更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