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空气能采暖是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的明智选择

更新时间:2022-11-21 15:55:51点击次数:957次
进入十一月后,受“全能型”冷空气影响,北方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大风、降温天气,内蒙古、吉林、黑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又将是一个令人发愁的寒冬,在北方,由于常年降雪,温度最低为-15摄氏度,所以在采用空气能系统时,必须要解决在较低温度的工作条件。大多数的空气能系统都不可能在这种温度下工作,而常温式的空压机也不可能在这种温度下工作,因为它的运行成本很高。

而派沃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它采用了喷气增压技术,可以让它的工作在零下25摄氏度左右,给房间提供充足的热量。因此,在我国北方大多数地区,采用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可以很好地适应冬季的供暖要求。



与煤炭采暖相比,它有什么优点?

舒服,便利

燃煤供暖和空气能热泵供暖都是采用热水进行供暖,所以在室温18-22度之间是非常舒服的。而煤的加热则要复杂得多,每隔数个钟头,就会加入一次煤,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房间里的气温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特别是晚上,如果不加入煤,很可能会让煤烧完,甚至会让房间里的温度下降,从而降低工作人员的舒适程度。



但空气能热泵就不一样了,只要通电,设置好了的参数,就可以在没有人值班的情况下,通过智能的控制器来调节房间的水温,让房间里的温度始终稳定,而且温度的变化范围在1~2摄氏度,工作起来也会更轻松。


空气能热泵凭借着各种优秀的技术成为“煤改电”项目中的主要新能源设备,同时给用户带来了舒适、节能、环保、安全、稳定、寿命长、一机多用、适用范围广的优势,受到大多数用户的青睐也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