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一向节省的农村也用上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派沃告诉你有多省钱!

更新时间:2022-09-05 16:04:54点击次数:1856次
过去在农村,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传统燃煤、燃气锅炉、电热膜都是在北方农村冬季主要采暖方式,然而这些方式不但会产生大量的空气污染,还存在各种危险性,更重要的是运行成本高。



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在逐渐提升,现在大部分农村也不用再烧煤,而是改“烧”空气——那就是空气能热泵。

而空气能到底有什么魅力?

首先,空气能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空气能实现了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空气能消耗少量电能就能稳定制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和污染物。



同时,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很多地方政府也在积极响应“煤改电”,大力普及空气能热泵设备,并通过出台各种补贴政策,来进行降低设备更换的购买费用,让农村居民们可以花费更少的钱就能享受更舒适环保的采暖方式。

省心耐用 就选派沃

空气能作为新时代绿色环保节能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节能的空气能可以在使用过程中节省下更多的费用,无疑是精明的选择。

派沃空气能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在我国北方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都是相当响亮的。



比如本年度的重磅新品——静享A7系列空气能已先后在北方多个地区发布上市,并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和好评,不仅有极致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外观,更是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实现了冬天采暖足暖体和,夏天制冷头凉心静,出风柔和不干燥,水系统冷暖。



根据上表可知,以北方普通家庭为例,采暖面积为100㎡,一年采暖季为120天,使用空调1天需花费约42元,按照0.5元一度电来算,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5100元,而派沃空气能1天费用约14元,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1700元。因此,显然使用空气能更节能更省钱。



除此之外,派沃空气能静享A7系列空气能在实现了节能省电的同时,还采用了“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是派沃品牌的核心科技,由10多位物理学博士、热泵行业专家和高级工程师,历时3年、数百次研发测试,铸就的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并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实现了静享20dB(A)的非凡降噪新体验。



由此可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派沃空气能提高能源利用率,更安全洁净、更环保节能,达到了广大消费者心中理想的标准。因此,选择派沃空气能,这钱花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