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大品牌资讯 > 正文

2022年空气能十大品牌排名揭晓,敬请查看

更新时间:2022-07-20 18:04:16点击次数:3571次
空气能十大品牌榜单简述

空气能十大品牌排名榜单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空气能品牌网、榜单技术研发部门通过资料收集整理,分别对广大空气能品牌的产品销量、客户口碑、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市场占有率等近百项指标评选出2022年最新空气能十大品牌排名榜单,供广大用户查看参考,我们致力于用客观真实的数据推荐优秀的空气能热泵品牌,让用户放心,安心,省心!



空气能十大品牌

1、派沃空气能                        
派沃空气能,创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新能源科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领军品牌”等称号。
2、芬尼                               
芬尼是国内热泵空气能的知名品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创新和发展。芬尼家庭采暖、制冷等系列产品做的比较出色,目前的芬尼与很多高端空气能企业都成为了合作伙伴,致力于研发推出更多高端的空气能产品。
3、中广欧特斯                        
所属公司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空气能技术为核心,集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共同致力于新能源产品技术的研发及成果转化。
4、约克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严格遵守8G生产准则,在全面掌握世界领先核心科技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新型空调产品。同时坚持将经济效益与环境、社会责任相结合,专注于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5、纽恩泰                            
纽恩泰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空气能的合资企业,它在国内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节能家居产品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精湛的创新技术、卓越的高端品质、时尚的产品外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当今空气能热水器专业品牌商之一。

6、麦克维尔                              
麦克维尔在十九世纪工业革命的蓬勃发展中应运而生,经过三个世纪的发展与沉淀,
是世界制冷、通风、空调、采暖、空气净化、冷冻冷藏行业,技术先进、规模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7、特灵                                  
始于1885年,市场占有率高的家族水暖企业,集成式暖通空调服务和解决方案居于行业领导地位。
8、美的                                   
美的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家电集团,2007年空气能产品面世以来,归属于经验丰富的制冷事业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为广东美的集团旗下产品,主要分为家用和商用两个系列,凭借其完善的网店和品牌效应,在近几年市场成绩突出,在业内颇有影响力。
9、格力                                  
格力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销售空气能热水器的厂家之一,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积累,共有空气能热水器相关专利80余项。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逐步转变燃气、电热和太阳能等传统热水器市场纷争的局面,成为热水器行业领先产品的代表。
10、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空气能十大品牌口碑排名
1、派沃空气能
2、芬尼
3、中广欧特斯
4、纽恩泰
5、麦克维尔
6、约克
7、特灵
8、海尔
9、格力
10、美的

空气能十大品牌人气排名

1、中广欧特斯
2、派沃空气能
3、芬尼
4、纽恩泰
5、约克
6、麦克维尔
7、美的
8、海尔
9、格力
10、特灵

空气能十大品牌优选推荐榜
1、派沃空气能
2、中广欧特斯
3、芬尼
4、纽恩泰
5、约克
6、特灵
7、麦克维尔
8、美的
9、海尔
10、格力

以上就是2022年新鲜出炉的空气能十大品牌排名榜单,上榜的榜单有派沃空气能,芬尼,中广欧特斯等,供广大用户查看参考,空气能十大品牌排名也将实时动态在线更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