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大品牌资讯 > 正文

中国空气能热泵十大品牌有哪些,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是哪些品牌

更新时间:2023-03-31 15:15:40点击次数:988次

一年一度的空气能十大品牌投票排名揭晓,在过去的一年,空气能行业蓬勃发展,国外国内对空气能热泵的需求增长迅速。一批优秀的空气能品牌扎根行业,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战略,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根本,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达成,研发出一款款惊艳行业的热泵产品。在2023年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上,一批空气能产品斩获创新产品大奖。在过去一年空气能行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评选出了最具影响力的空气能品牌,作为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起着引领行业发展的担当,带领中国空气能品牌走向世界的责任。


2023年空气能十大品牌排名揭晓


第一名:派沃空气能

省心耐用,就选派沃,这是消费者的心声也是派沃空气能对产品的自信,2022年签约中国高铁,用中国速度将空气能带向世界,助推行业发展。20年的行业经验,早已是空气能热泵行业翘首,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行业公认的空气能十大品牌中的领军品牌。


第二名:美的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空气能市场十大品牌必有其席位。



第三名:芬尼空气能

空气能,芬尼更专业。芬尼科技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与环保科技的国际化创新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主营主营:空气源热泵、空气能热泵、空气能取暖设备、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地暖、净水、净化器等产品。旗下全资控股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广东芬尼克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广东芬尼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芬尼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



第四名:纽恩泰

总部设在广东的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经由当地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商用热泵等新能源产品技术研究、生产、销售、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的采暖设备,现已成为了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创始至今,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行业标准,以提高/增加产品的较好产品。在全员的努力之下,它收获了众多荣誉,比如知名品牌、公认品牌企业、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风云企业等,此外它还参与了空气能行业标准的起草。



第五名:海尔

海尔是中国家电行业的品牌,白色家电巨头,虽然不是专门做空气能热泵,但是凭借其品牌知名度、核心技术实力,荣誉不计其数,当之无愧的一线知名品牌。



第六名:生能

空气能,选生能。创建于1992年,2000年开始进入空气能行业,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国家高新科研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是中国提倡和推广空气源热泵产品的绿色企业之一。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



第七名:格力

家电巨头,亚洲企业50强,拥有行业最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上,格力都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空气能十大品牌的荣誉不会有争议。



第八名:约克

约克空调是世界水系统空调知名品牌,至今于世界各地已拥有数以百计的分公司、维修站、生产厂房及附属机构。约克公司成为独立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商,今天的约克已被公认为世界制冷技术应用领域的先导。十大品牌中佼佼者。


第九名:同益空气能

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广东同益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热泵技术研发和热泵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同益热泵旗下拥有同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益空气能南海生产基地、同益全球营销服务中心以及同益热能研发中心。历经十几年的精耕细作,同益热泵至今已开发出包括家用机、商用机、地暖空调在内的18大系列产品,充分满足家庭用水、商业用水、泳池恒温除湿、地暖、废水余热回收等多种不同需求。2016年7月,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证券代码:838012),开启了公司新的辉煌历程。



第十名:中广欧特斯

打造舒适生活家,中广对家的理念,中广欧特斯实力十分雄厚,它是中德合资大型高科技企业,空气能行业先锋企业,不仅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而且其创新能力也让消费者惊艳。



以上就是2023年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排名揭晓,这些优秀品牌肩负着行业使命,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