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35℃也很好用!屋暖心暖、省钱省电!东北冬季清洁取暖不允许没有它!

更新时间:2022-10-12 09:51:25点击次数:1270次
在东北能源绿色转型及“双碳”政策的推动下,东北空气能热泵市场逆势增长,为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空气能行业有望在东北市场稳扎稳打,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此外,相关部门下发《2022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其中沈阳、长春、齐齐哈尔、哈尔滨、吉林、盘锦、营口、白山等入围2022北方冬季清洁取暖拟支持名单。



在我国东北多数地区采暖季长达半年,冬季年平均气温为-20℃左右。那么,在天气极寒的情况下,空气能采暖到底好不好用?采暖效果如何?省不省钱?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制热能源,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空气能实现了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工作时无明火、无废气排放,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和污染物,不会破坏大气环境,也没有安全隐患的新能源采暖设备。



如果在极寒环境下仍被电费太贵的问题所困扰,那么必须要选择派沃的静享系列空气能!

采用了为行业首创的“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实现静享20dB(A)的降噪体验;同时还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的应用,即使在-35℃超低温极寒环境下也能强劲制热,全面满足我国东北地区的采暖需求。



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电费问题,根据上表可知,以北方普通家庭为例,采暖面积为100㎡,一年采暖季为120天,使用燃气壁挂炉1天需花费约41元,按照3.8元/m³来算,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4900元,而派沃空气能1天费用约14元,4个月供暖期总费用约1700元。因此,显然使用空气能更节能更省钱。

不仅如此,考虑到低温带来的霜冻、降雪天气,派沃静享系列空气能还应用了MAX智能三重防冻系统和NET自适应除霜系统,具有超燃35秒除霜速度,在满足采暖需求的时候同时,尽可能地为用户节约人工成本。



目前,派沃空气能热泵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我国东北各地,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东北地区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工程,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以高端品质强力助推着空气能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助力东北空气能市场不断“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