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采暖用空气能,节能低碳新趋势

更新时间:2022-08-24 11:52:58点击次数:980次
近年来,一提到清洁能源

“空气能”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明星。

空气能究竟为什么会成为大势所趋?




国家“双碳”战略引领下的能源结构转型

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中国首次明确实现碳中和的时间点,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反观目前中国的能源结构中,煤炭仍然占最主要部分,煤炭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56.0%,仍然是世界上煤炭比重最高的国家。因而要完成整个“双碳”战略的目标,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无疑是重中之重。

在国家鼓励发展清洁能源的大背景下,空气源热泵作为国家重点扶持对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朝阳行业。



北方市场“煤改电”大力补贴

往年,北方农村地区的采暖方式比较单一。烧煤炭供暖,需要提前准备大量的煤炭,不仅不方便还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传统燃煤使用,造成大量PM2.5排放,更是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

随着北方“煤改电”政策推行,各地纷纷通过基础电网改造、取暖设备购置补贴、电价补贴等措施,在推进清洁能源市场拓容的同时,保证了住户舒适采暖的需求,从而促进了空气源热泵市场的长足发展。

派沃空气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与精品工程,提供用户生活的舒适性,满足用户使用的便利性,同时发挥出最高的节能性,致力于护航“双碳”战略,助力绿色转型,陪您走过四季,守护您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