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践行“双碳目标”!派沃实力助力30000㎡小区清洁采暖改造!

更新时间:2022-07-20 15:40:07点击次数:1093次
北方,一直是我国传统的集中供暖地区,由于防冻需求具有供暖时间长、连续供暖的特点,一般采用锅炉燃煤取暖。这种供暖方式,会大量排放粉尘、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物质,造成空气和噪音污染。

因此,在深入推进“3060双碳战略”的进程中,北方区域清洁取暖工作就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低碳、节能、高效的热源替代工作已经成为时代所需。

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大众对家居环境、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对面积、户型、地段等硬件设施有要求之外,对小区内的设备等方面,也追求舒适+节能等要求。

在这种情况下,河北唐山某小区选用派沃空气源热泵,为30000㎡小区提供采暖服务,取代原有锅炉采暖。


项目概况

唐山,位于河北省东部、华北平原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毗邻京津,地处华北与东北通道的咽喉要地,年平均气温在10-11.3℃之间。一月为最冷月,全市一月平均气温为-6.4℃。针对唐山地区的低温气候特点以及小区大范围采暖需求,该小区物业公司既要考量设备本身的抗低温能力,还要考量设备效率节能能力。一番对比后,小区物业公司最终选择采用派沃空气源热泵为小区供暖。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河北唐山市某小区采暖项目,取代原有锅炉采暖

【项目地址】:河北唐山市

【采暖面积】:30000㎡

【设备型号】: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组

无惧严寒,-35℃也能稳定供暖!

派沃独创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全面提升制冷和制热时的机组运行能力,可轻松应对极端环境下的制冷和制热,机组能效比普通机组提升20%,-35°C低温环境下运行更稳定,制热能力更强!

智能精准除霜,大大降低供暖费用

风冷机组在环境温度低,湿度大的情况下容易结霜。派沃超低温冷暖机组够根据制热运行的主要参数和负荷变化,精准判断除霜时机,做到有霜除霜,无霜制热,并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强制手动除霜,大大降低供暖费用。

样板工程遍布全国

能够受到众多小区用户的青睐,产品质量是非常关键的因素。17年来,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派沃树立了大量精品样板工程,给小区用户送去舒适又节能的供暖新体验,赢得无数好评!


在国家碳中和目标背景下,北方清洁采暖工作已迫在眉睫。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尽快完成清洁能源替代,为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