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1吨热水费用不到10元!空气能成酒店热水工程首选

更新时间:2023-04-19 16:10:18点击次数:865次
作为酒店的标配硬件设施——热水的供应情况直接影响顾客的入住酒店体验和二次入住率,酒店要提升客户的体验感,稳定舒适的热水供应便是其中的重要指标。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民宿、酒店逐渐淘汰煤燃锅炉等传统的热水设备,开始使用上空气能来制取热水,空气能热泵技术作为新一代大规模商用热水解决方案,其稳定、舒适、安全、节能的特点,很好地解决了酒店运营过程中的部分痛点,是当下酒店行业热水供应的理想之选。

安全环保

出门在外,安全是第一要素,无论是消费者还是酒店经营者,对安全事故都是零容忍的。相对于传统燃气、电热设备不同,派沃空气能热泵机组运行时无明火,水电分离,元器件与水不会直接接触,杜绝了火灾、触电等安全隐患,且无任何废气排放,安全更环保。

稳定舒适

顾客入住酒店,如果连基本的热水供应都无法满足,不仅会使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还会影响酒店的口碑及二次入住率,面对旅游旺季或极端的气候,传统的热水设备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热水供不应求、机组冻坏停机等现象,极大的影响了消费者的热水体验。

经济节能

众所周知,酒店人流量大,对于热水的需求量高,酒店作为经营性场所,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是商家考虑的问题。派沃空气能热泵机组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可以实现一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运行,1吨热水费用不到10元!

那么,派沃是如何做到成为酒店热水工程首选?



·省投入

采用行业最新前沿空气能热泵技术,节能更可靠,一次投资,实现多倍收益;

·省电75%

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

·省人工

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派沃空气能采用智能电子芯片控制,真正实现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

·省担忧

与传统加热设备相比,空气能热泵不受环境天气影响,适用范围更广,有空气就能产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