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治理雾霾,派沃空气能热泵成为冬季清洁采暖首选

更新时间:2022-12-26 17:21:14点击次数:841次
现如今环保之风广为盛行,清洁环保,节能舒适的空气能热泵采暖方式逐渐受到广大人民的青睐,空气能热泵采暖已经成为国家治理雾霾、替代传统燃煤供暖的最佳方式。


随着“煤改电”政策的推行,越来越多人选择使用清洁能源来进行冬季取暖,摒弃了传统的取暖设备,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在太阳能、水能、风能等一众清洁能源中,空气能凭借着它的种种优势脱颖而出,可谓是最环保高效的采暖方式。

凭借稳健、扎实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派沃屡创佳绩,商用工程领域稳步增长,多次中标煤改电项目,在满足清洁环保的同时,实现低能耗、高稳定性及安全可靠,成为全国空气能行业的标杆企业,以空气能精品工程充分显示出派沃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派沃作为空气能十大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冷暖以及热水解决方案。依托过硬的产品力与服务力,派沃空气能不仅在水产养殖、农业大棚、畜牧养殖领域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在酒店、医院、学校、集中供暖、户式、工业等领域亦是如此,均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派沃空气能深挖用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承诺,为每个人带去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